
羅飛點評:《劍與地下城》這一本書,很值得看,前部分雖然沒那麼好,但是後部分真的真的寫的很好,作者林小政大大寫的很感人,也很逗,有笑點,越看越喜歡,真的,所以希望作者多多更新,麻煩你了。(2017-05-14 09:45)
小林子點評:很少遇到這麼對自己口味的魔獸、異界、冷酷文,很好看,文筆,劇情都很好,代入感很強,請林小政大大繼續加油,書友們會一直支援你的哦。(2017-06-03 07:57)
史塔克點評:《劍與地下城》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書,作者林小政文筆流暢,內容輕鬆寫意,人物性格生動鮮明。真的特別喜歡,不信你也來讀讀看吧。(2017-11-06 05:17)
劉裕點評:劍與地下城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有些地方沒那麼嚴謹,劇情拼接的沒那麼自然,不過還是值得一看的。(2019-02-25 13:38)
Draco點評:作者林小政寫的很棒!之前我也有寫小說,但都是短篇,我同時追了兩部小說,那個是先看,但是看了這個《劍與地下城》,都沒有看那個的衝動了,這小說行文連貫緊湊,真的很吸引人,劇情也很獨特,人物也刻畫的生動,鼓掌!鼓掌!(2019-07-26 04:06)
小野大輔點評:劍與地下城蠻有意思的,別人我不知道,反正有很多地方戳中我的笑點。(2017-05-16 09:56)
風蕭蕭點評:主角法陣,艾維的名字很讓人出戲,情節發展太快了,不過想法不錯。文筆也不錯,值得一看(2018-06-22 20:12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