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Draco點評:《傾城記 (重生)》寫的不錯,一個美麗的故事,曲折婉轉;動人,引人入勝,給作者點贊,希望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↙。(2017-11-26 22:40)
永夏點評:《傾城記 (重生)》寫的很好看,雖然有點虐,看完好久都很憂傷,很心疼歷肆寒,結局還是好的(2017-05-12 21:46)
市丸銀點評:我從一開始就很欣賞傾城記 (重生)這本書,故事情節設定的很好,希望作者能夠少一些虐戀,多一些甜寵,這樣會更好,希望作者春溫一笑加油寫下去。(2017-01-15 13:45)
豪哥點評:這本書寫的很好,雲傾,雲尚書,雲湍感情流露都很真實,劇情也不錯,內容也很充實,有很大的想象空間。(2017-07-19 03:56)
雲景點評:《傾城記 (重生)》此書終於看完了,人物雲傾,雲尚書,雲湍描寫比較生動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成次條理性挺好,小說整體來看還不錯。推薦一下(2017-07-18 23:47)
葉曦點評:作者春溫一笑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雲傾,雲尚書,雲湍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你不來看一下麼?(2017-08-11 17:36)
秦湘點評:看過很多書,這《傾城記 (重生)》是唯一一個一邊看一邊哭的書,心莫名的很疼,情節真的很打動人。筆芯點贊(2019-04-02 09:04)

